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扬旗 旅者

凝聚瞬间,锁定遐想,封存记忆,让瞬间、感动成为永恒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尔兰行摄日志——莫赫悬崖  

2016-10-17 22:10:57|  分类: 旅者图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爱尔兰行摄日志——莫赫悬崖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
爱尔兰行摄日志——莫赫悬崖

拍摄时间:2013.2.23

拍摄地点:爱尔兰

      莫赫悬崖在爱尔兰岛中西部的最边缘,是欧洲最高的悬崖,它由地壳变动和大西洋骇浪惊涛无数年冲击而成,是大自然令人叹为观止的杰作。莫赫悬崖地形怪异,以奇险著称。整个海岸如同是被斧劈剑凿一样,均是笔直高高地矗立在大洋边,悬崖最高处距海平面200多米,极为雄伟壮观。

爱尔兰行摄日志——莫赫悬崖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
 

爱尔兰行摄日志——莫赫悬崖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
     莫赫悬崖是爱尔兰有名的旅游景点,女儿多次鼓励让我独自前往,在市区的旅游咨询处我看了几次,因语言文字不通,是我出行的一大障碍,想到旅途中要听从导游的指挥,要按时下车、出行、吃饭、住宿均需要实地交流,我一句也听不懂,可谓是寸步难行,想到此心中怯意顿起。看来出门远游,只能和女儿一起去了。

    周末双休日,女儿决定和我一起去高威,去游览那座欧洲最高的悬崖。一大早我们赶到了市里,坐上去往高威的大巴车,下车后,正好有一真趟前往莫赫悬崖的旅游大巴发车,我们上车后,大巴车就出发了。车上一个司机,兼司票、导游一身。一路上,司机口若悬河喋喋不休说了一路,讲的什么,我一句也

图片没有听懂,看见窗外的景色,想必他讲的是此外地壳的变化和历史变迁。

    车窗外的景色渐渐发生了变化,绿色越来越少,树木渐稀,花草无踪,礁岩黑体裸露,让人有了贫瘠荒芜之感。

到达莫赫悬崖景点,导游宣布了游览的时

爱尔兰行摄日志——莫赫悬崖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
间,大家就分散自由活动了,我随着女儿先观看了屏幕电影,粗略了莫赫悬崖形成的过程。   

    站在欧洲最高的悬崖上,放眼眺望着浩荡的大西餐洋,心胸顿开阔的许多。远方海水与天际成一线,天水一色浩浩荡蔚为壮观、低头俯看海水,听不见涛声、看不见骇浪,大海温柔平静如同一个文静的少女,更像一个慢慢悠荡的大摇篮。 

爱尔兰行摄日志——莫赫悬崖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
 

爱尔兰行摄日志——莫赫悬崖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
 

爱尔兰行摄日志——莫赫悬崖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
 

爱尔兰行摄日志——莫赫悬崖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
 

爱尔兰行摄日志——莫赫悬崖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
 

爱尔兰行摄日志——莫赫悬崖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