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扬旗 旅者

凝聚瞬间,锁定遐想,封存记忆,让瞬间、感动成为永恒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尔兰行摄日志——独游小海湾  

2016-06-02 19:54:12|  分类: 旅者图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图片  爱尔兰行摄日志——独游海湾

    拍摄时间:2013.2.15
    拍摄地点:爱尔兰都柏林
      
   在爱尔兰乘坐大巴车,我喜欢坐在高层。高高的二层车厢仿佛是一个观景台,这里的公交车的玻璃总是清净明亮,视野极佳。
   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,万里晴空,蓝天白云,空气如同水洗干净穿透,街道两边的嫩绿中透出了桃红,李白,有了暧暖的春意,心里也涌出了一丝苦涩的感慨,心存恍惚日子也
  

图片 的得飞快,来到爱尔兰已整一月了......  
     手里有了地图,又学会了从网上查找公交
车时刻,外出游走的心更加坦然和自信。昨天按照地图巡游鲍斯尔庄园,美丽的风光润目的绿色愉悦了多日压抑的心情,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,我要去看看都柏林的大海。
    在市区转乘15路公交车,我又坐在二层的第一排座上,这里是一个游动的观景台,窗外阳光明媚,红房绿草,色彩润目,景色怡然,充沛的阳光的还原了爱尔兰的漂亮和秀丽。
        15路公交一路向北行,那是大海的方向,
图片图片车上的旅客只剩下两个人,坐到终点,车停在一个静寂的大楼前,下车看看四周,不知向那个方向走,随着远处两个人的背影跟随过去,原来这里是一个火车站。
    站在火车站的立交桥上,向四周眺望,我渐渐分辨出东南西北方向,根据地图找到大海的位置,有了一个粗略的点位,顺着公路向海的方向走去。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