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扬旗 旅者

凝聚瞬间,锁定遐想,封存记忆,让瞬间、感动成为永恒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尔兰行摄日记——当老瑞港湾  

2013-02-01 18:55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3130日——当老瑞港湾

中午简单吃了点炒饭,我和女儿一起出了门。昨晚女儿向我推荐了一个海湾小镇当劳瑞,去往那里的公交车要在UCD中转。在都柏林大学下了车,天空上又飘起了雨。在细雨中女儿把我送到了公交车站,确认了地点和车次均无误,才放心去听课。

密密的雨丝使车窗上挂了一层水帘,车内的水汽也密集附贴在车窗上,车窗上水雾朦胧透着一片灰白,窗外的景物什么也看不见。

爱都柏林的公交车上永远不会超载,二层上的座位空闲了许多,这里公交车从来不报站名,(报站名我也听不懂),也不是站站都停,下车时摁按钮,上车时招手示意。我的语言和文字都不通,独自坐到车上还是有点紧张。

当劳瑞是终点站,我不用担心坐过站,一路看着乘客上上下下,当车上所有的乘客都下了车,我也跟着下了车,这就是我要去的漂亮小港湾。


爱尔兰行摄日记——当老瑞港湾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都柏林雨后 初见彩虹

爱尔兰行摄日记——当老瑞港湾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 雨后水洗,草翠润目,群鸟振翅。
爱尔兰行摄日记——当老瑞港湾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 在海岸的绿草坪中,静静地坐落着一座炮台 ,它一定记录着难忘的历史。
爱尔兰行摄日记——当老瑞港湾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水泥石块砌起海堤,围起一个小海湾,里面停放着许多小船,据说这都是私人的小船。 


爱尔兰行摄日记——当老瑞港湾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一阵风起卷起一片云,天空中风云突变,层叠的云让大海有了更多的层次。
 
爱尔兰行摄日记——当老瑞港湾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沿着海岸有一条观景道,望海远眺,港湾的钟楼隐隐在现
 
爱尔兰行摄日记——当老瑞港湾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 大海正在渐渐退潮,海潮逐浪追波
爱尔兰行摄日记——当老瑞港湾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 一艘海舰在大海中驶过
爱尔兰行摄日记——当老瑞港湾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爱尔兰人很 爱鸟,母子两人正在喂海鸥。
爱尔兰行摄日记——当老瑞港湾 - nxttdaq - 扬旗 旅者
海礁突起,海浪拍岸,一个漂亮的海湾小镇。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