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扬旗 旅者

凝聚瞬间,锁定遐想,封存记忆,让瞬间、感动成为永恒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行走鄂尔多斯——大沟湾的无定哥  

2011-06-11 21:30:39|  分类: 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大沟湾里的无定哥 - nxttdaq -       扬旗  旅者
 
大沟湾里的无定哥  
       无定哥,是我们对大沟湾水域的承包老板的戏昵尊称,这位年收入过百万的水老板,面庞黝黑,一身休闲着装,显得很酷。
      当我们坐上快艇,一路穿水掠浪,尽情享受着“乱石崩云,惊涛裂岸,卷起千堆雪的诗情画意。 快艇突然收住了油,在水面上划着弧圈,原来这里是快艇的调头之处。我们游兴正浓,极不愿返程,众口极力游说。
        此时,岸边树荫下有一男子向游艇招手,我们以为是一位搭乘的游客。船老板却告诉我们,说他是这片水域的大老板。
     大沟湾里的无定哥 - nxttdaq -       扬旗  旅者
 

 游艇靠到了岸边,这位老板坐在船头,他并不是要搭乘。只见他掏出香烟,悠闲地坐在船头,与船老板拉起了家常。当听说我们照得的照片能传到网上,他突然来兴趣,一定要我们把他拍的酷一些,发到网上,让他的妻子看一看。  

       为了实现这位无定河的酷哥老板的心愿,我写下这段行摄随笔。

     祝大沟湾的无定哥天天快乐。

 

   
       大沟湾里的无定哥 - nxttdaq -       扬旗  旅者

 大沟湾里无定哥,
离家创业独守河。
清波照影观鱼戏,
林风抚衣听涛歌。

 落霞孤骛望飞燕,
朝云暮雨盼船泊。
风光难遮空寂寞,
邀客传书慰娇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