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扬旗 旅者

凝聚瞬间,锁定遐想,封存记忆,让瞬间、感动成为永恒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寄语  

2010-03-01 15:59:33|  分类: 随笔散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新年寄语

虽然已赋闲在家,过了激情奋斗的年龄,可以享受到一觉睡到自然醒自由生活。但手机收到的一段虎年寄语还是深深地打动着我,特摘要如下,以此鼓励自己不断前行,在自由的日子能够自律愉悦,健康快乐。在享受中不断学习,丰富自我提升品质,拥有更高的生活质量。

回望:

在新旧交替的时刻,回望是必做的功课。

反思一年中你的得到与失去,错过与珍惜……可以窃喜,可以概叹,但不能泄气,要做一只懂得回望,懂得留恋,更懂得在短暂祭奠后,仍要转头继续前行的老虎。

所以,回望之后,请立刻转身,向着下一个目标前进。

眺望:

    每个人在疲惫的时候都想从此坐下来,休息到地老天荒。然而,现实的回答总是……不能够。

即便很久很久以前,那些隐居在山林的名人望士,也依然会有或长或短的无奈,并不真是向诗词中所描述的那样洒脱自在。

出世的心愿,可以成为一个梦想,但不必太过执着,毕竟人生还有更明媚的事等着你去完成。

凝望:

在开始一段新的旅程之前,你需要一些时间为接下来的旅程重新整理背包里的装备。

因为只有清楚手中的筹码,才能更理智地面对即将开始的挑战。

不管是给心灵增强低抗打击的韧度,还是对身体储备更多应对疾病的能量,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重整步骤。

在明天的大幕接开之前,请将自己调整到一个从容稳健的姿态,蓄势待发。

渴望

如果你是一只还在盯着眼前的目标,只懂得渴望的老虎,那么,请打破沉默,迈步出发吧……,因为,准备得越久,就会越来越难以行动。

新年寄语:

过去的一年,失落也好,荣耀也罢,如浏览过的电脑视窗被点翻页。回望、眺望、凝望、渴望……扑面而来的是新一年无限的新鲜与热望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